无.

已退圈

【嘉金】男朋友半夜说他肚子饿了

破镜重圆

微雷金

ooc.




“嘉德罗斯,你睡了吗?” 


窗帘没有拉好,皎洁的月光从那缝隙里照射进屋内,金躺在床上难以入眠,肚子里发出的叫声在漆黑的环境里格外响亮。他忍耐了一会,最后实在受不了,便将魔爪伸向了一旁熟睡的男朋友。


嘉德罗斯睡眠浅,金在他旁边动来动去的,最后还直接上手把他摇醒。


他烦躁的从床上坐起来,打开了床头柜上的台灯,没好气的说道:“有屁就放。”


金嘿嘿两声,指了指自己的肚子,说:“我饿了。”


嘉德罗斯:“……”


他挣扎了一会,最后还是妥协了。他翻开被子下床,赤脚踩在地毯上,拿起扔在椅子上的外套穿上,问道:“要吃什么?”


“螺蛳粉!加炸蛋的那种。”金没有犹豫的说道。


“吃个屁!只有面线,爱吃不吃。”嘉德罗斯翻了翻白眼。“还要炸蛋,我把你炸了还差不多。”


三十分钟后,金坐在椅子上心满意足的吃着螺蛳粉,加炸蛋的那种。


嘉德罗斯坐在沙发上玩手机,满脸的无语。现在已经凌晨三点半了,他们两人今天都有早八,但经过金这么一打扰,睡意全无。


金吃饭速度的很快,嘉德罗斯刷了五六个视频,他就已经吃完了。收拾碗筷时,他听见嘉德罗斯问道:“你睡得着吗?”


“睡得着啊。”金眨眨眼,拿起碗筷走进了厨房。


不一会儿,厨房里传来细细水声。


嘉德罗斯听着阵阵水声传入他的耳里,手机屏幕里的搞笑视频索然无味,不爽的心情油然而生。


凭什么他睡得着啊??!


“嘉德罗斯?”金洗完碗,走出来发现对方一直盯着他看,浑身都散发着低气压。“你看我干嘛?走啊,睡觉。”


“睡个屁,我睡不着,你凭什么睡?”嘉德罗斯咬牙切齿的将手机丢在一旁,说道。


金怔了一下,等回过神,嘉德罗斯已经走到他面前。他有些害怕的往后退两步,神情紧张的看着对方那双鎏金色的眼眸。


他咽了咽口水,“你要干嘛?”


嘉德罗斯唇角勾起,戏谑的说了两个字,金眼孔一缩,刚想逃走,人家直接将他打横抱起。


“有早八!嘉德罗斯你清醒一点啊!”


“闭嘴渣渣。”


说完,嘉德罗斯抱着金去浴室让他把牙刷了,等人刷完后,直接俯身吻下去。


晚风刮过树梢,月色朦胧。


许多年后,金回想起曾有一个人大半夜起床任劳任怨为他煮螺蛳粉和炸蛋时,心里暖暖的。


他和嘉德罗斯两人是大学情侣,是在大一下学期谈起了恋爱。他们在一起后,嘉德罗斯可以说是把他宠上天,尽管嘴上说着不愿意,但却一次次的去行动,妥妥的傲娇和口是心非。


他们一瞬间成为了A大所有人羡慕的神仙眷侣,金也以为他们能在一起很久很久。可就在大三那年,嘉德罗斯突然和他提了分手,随后申请了出国留学。


一走就是五年。


如今的他因为一些原因,被人带入了演艺圈,成为了一名演员。


他们早已在这茫茫人海里走散,哪怕重逢,也物是人非。



“祖宗,你看什么呢?”


春寒料峭,黑色的宾利在公路上行驶着,金窝在后驾驶里,身上盖着一张毛毯。经纪人周素羽正想和他讨论一些事情,转过头就发现他正神情复杂的看着手机,便有些好奇的问道。


金看着屏幕内那行“圣空集团继承人昨天回国”的标题,脑海里立马浮现出了嘉德罗斯的身影。是了,他的前男友正是N国最大的金融公司圣空的唯一继承人,但他为人较低调,除了当初和他们玩得最好的那几个人,几乎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只当是家里有点小钱的太子爷。


他的思绪正随着车窗外的寒风飘远,听到周素羽的话才回过神来。他摇摇头,将手机按灭仍在一旁,把身上的毯子盖好后,头歪一边闭眼睡觉。


周素羽疑惑的喃喃几句,便转回头和司机唠嗑。


司机开车速度不缓不慢,挺稳的。金这一路睡得并不是很好,很罕见,他梦到了嘉德罗斯。梦到他们大学交往的那一段时间,梦到他们在那小学生一样的吵架,梦到他们……分手。


金猛的惊醒,这可把周素羽吓了一跳,他半个身子都探了过来,另一只手还抓着金身上的毯子。两人大眼瞪小眼一会,随后周素羽眨了眨他的大眼睛,神情尴尬的放下抓着毯子的手,灿灿说道:“到地方了,我刚刚是要叫醒你。”


“哦。”金掀开毯子,把它叠好放在一边,随后打开车门走了下去。


一下车门,那些记者就围了上来,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实属令人头疼。


金出道了四年,先前靠着长相吸了一波粉,但也没有什么知名度,直到今年他参演的一部双男主古偶剧。这部剧直接成了暑假档的黑马,金也因此一爆而红,许多人都嗑起了他和另一位男主雷狮的CP。


“有人拍到你和雷狮一同出入酒店,请问你们是什么关系?”


金原本正被周素羽护着挤出去,听到这个问题他顿时停下步伐,转头看向提问的那个记者。记者大抵是刚上岗的,看着才二十几岁,见金转头过来看她,眼睛亮了亮,又重复了一遍问题。


金回想了一下,他前几天确实和雷狮一起出入酒店,不过雷狮是过来这边拍戏,然后约他出来叙叙旧罢了,顺便见见卡米尔。他们高中就认识了,之间只有纯的不能再纯的兄弟情。


但公司有意让他和雷狮捆绑炒CP,所以他只能选择沉默。


记者见他不回答,继续咄咄逼问,固执得想要一个答案,占领明天头条。


金被问烦了,刚想发作,熟知他本性的周素羽急忙安抚他,准头对记者说道:“抱歉,这已经是隐私问题了,我们无权回答。”


“所以不说话是默认了吗?”记者不肯罢休,又问道。


此话一出,在场的记者立马蜂拥上来,但都被保镖拦住,只能将手里的话筒怼到金脸上。


金忍了又忍,最后吐出四个字:“与你无关。”


说完,他便在保安的护送下挤出了人群,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一群娱乐记者在那里讨论。


“这些个记者真是一个比一个死脑筋,都说了不回答还要一个劲的问。”周素羽忍耐了一路,等走远,便神情愤怒的和金吐槽道。“这公司也是傻逼,你和雷狮两人看起来八竿子打不着,非要炒CP。人家现在注重的是音乐,而你是演戏,这有什么可炒的?”


“我和雷狮是高中同学。”金听了听,随后开口道。


周素羽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那怪不得要炒CP了。要是你和雷狮的CP粉挖到这层关系,不给嗑死。”


金推开玻璃门,走了进去。


他笑了笑,没说话。


周素羽赶忙跟上去,他余光一扫,突然看见了公司茶水间的门没管严,透过缝隙里看见有对小情侣正在调情。他啧啧几声,像是想到了什么,快步走到了金的身边,小声问道:“那你有没有谈过恋爱啊?”


金脚步一顿,撒谎道:“没有。”


还以为能八卦到料的周素羽一脸失望敲响了老板的办公室大门。


“进。”


得到指令的周素羽推开门,侧身让金走进去。


金环视了室内一圈,办公内装修简单,墙面以白色为主,黑色为辅,东西也极少,落地窗前二角落里还栽种了一盆绿植,散发着淡淡清香。他看了眼坐在沙发上满脸紧张的老板,随后将视线投放到坐在另一把沙发上的人。那人西装履革,那金黄色的头发用一根皮筋绑了起来,窗外的阳光撒在他身上,为他镀上一层柔光,俊美的脸上神情冷漠,显得贵气巍然,但右脸颊上的黑色星星又为他增添一丝不羁,右手的无名指上还带着一枚素戒。


这人,就是他的前男友——嘉德罗斯。


他的视线在嘉德罗斯右手上那枚素戒上停留许久,冷笑一声,移开了视线。


老板见他来,仿佛看见了救星一样,原本紧张的神色褪去,带着讨好的语气问坐在对面的人道:“他就是金。”


嘉德罗斯淡淡的看了金一眼,对比五年前,他身上那股稚嫩已然消失不见,整个人愈发成熟,看他的眼神也是陌生。


嘉德罗斯被这样的眼神刺痛。


曾经,那双眼睛看着他时,满是爱意。


“嗯。”他应了一声,便垂下眸,抬起左手不停转动那枚素戒。


这枚素戒,是他打算向金求婚的戒指,可没送出去,就被强制勒令出国留学。


这五年他在国外,无时无刻都在想着金,靠着这丝念想,在异国熬了一个又一个夜晚。


有时候他会偷摸回国去找金,看到他成为一名明星时,他会去关注他的微博,学习那些粉丝是怎么追的星,随后为他创办了后援会,成为了后援会的会长,看着他一步步成长,成为一名家喻户晓的演员。


他好想告诉他,他很想他,很爱他。


“你们聊,你们聊。”或许是老板也察觉到了他们之间的氛围不对,急忙起身,拽着一旁八卦的周素羽走了出去,还贴心的关上了门。


随着关门声响起,嘉德罗斯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抬眸看着金。


金整个人松松垮垮的站在那,双手插兜,也垂眸看着他。


他们对视了一会,嘉德罗斯率先别开眼。


整个办公室静悄悄的,两人彼此之间的沉默笼罩着办公室,谁也没开口,仿佛先开口的那个人输。


过了许久,一阵优美的手机铃声打破了这沉默的氛围,金从兜里掏出手机,看了眼来电人——


是雷狮。


“喂,”他点了接听,“什么事?”


“小鬼,听说你刚刚在公司门口被记者堵了。”雷狮磁性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声音不大,但嘉德罗斯却听得清清楚楚。


他脸色有些苍白,听着金和雷狮在那聊天。


雷狮这人他认识,是N国最大娱乐公司老总的儿子,排名第三,以叛逆在他们圈子里出名。没想到他会进了娱乐圈,会认识金。


一旁的金还在和雷狮聊天,没注意到嘉德罗斯的脸色越来越差。


“还不都怪你?就不能约在餐厅见,非要去酒店。”


“怎么,想和我来个二人约会?”


“去你的,我只是想见卡米尔。”


“我们之间的感情抵不过卡米尔?”


“抵不过。”


“6。”


雷狮又和金聊了几句,大概内容就是他们现在CP粉很多,加上他们一起参加的综艺也要播出了,可以炒一波热度,先别澄清。


金说了句好,便把电话挂掉,抬头时,发现嘉德罗斯正目不转睛的看着他。


他把手机放回兜里,语气疏离的问道:“有事?”


嘉德罗斯愣了一下,这还是第一次金用这种语气和他说话,一种难以言喻的痛感在心里散开来,刺激着他的神经。


他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该说什么。


说他为什么出国留学吗?说他这五年在国外很想他吗?说他一直爱着他吗?


但这些好像没有意义了。


“嘉德罗斯,我发现你挺自私的。”金自嘲的笑了笑,说道,“自私到什么事都一个人抗,自私到一个人去国外,自私到你从来没问过我的感受。”


“你说分手就分手,现在突然回国来找我。你知不知道我好不容易才让自己放弃喜欢你啊?!你为什么,为什么不问问我,问我可不可以等你?”


说着说着,金的眼眶发红,情绪激动的说道:“我可以等,无论多久我都能等。可你为什么不相信我能等呢?你的母亲来找过我,都说是因为我才让你出国的,才让你和她见不到面。你走了,你走的那么潇洒,留下那一-句'分手吧'。你知道我花了多久的时间才走出来吗?你走的那段时间里,我靠着那段我们之间通话的录音渡过。


嘉德罗斯没想到金会突然情绪失控,他想安慰,却不知道该如何安慰。


原来,金和他一样,都过得不好。


其实他们大学虽是人人艳羡的情侣,但这并不代表有些人对同性之间的爱恋表示接受,有些人的思想还没有现在那么开放,对相同性别的两人相爱没有很大的包容性。嘉德罗斯和金他们两人也一直遭受着流言蜚语的攻击,遭受着所有人的指责。但他们并不在乎,因为他们还年轻,以为只要彼此相爱就能无视一切。


他们的导员知道后,觉得伤风败俗,于是用留学的名额和金逼迫嘉德罗斯二选一。嘉德罗斯毫不犹豫的选了金,但导员却出尔反尔,在他做出选择的那一刻,立马拨通了他父亲——也就是圣空集团老总的电话号码。没人可以忍受自己唯一的儿子,集团未来继承人是个同性恋,嘉父亦是如此,他知道后直接动用关系强制将嘉德罗斯送出国,并且还威胁他和金分手,不然他就会对金动手。


嘉德罗斯迫于无奈,忍着那股强烈的痛感,和金分手。他可以在异国遭人欺负,可以被嘉父和所有人威胁,但金不行,他不能让金遭受到一点伤害。


哪怕他生性高傲自大,可又怎能用自己满腔的爱意去和手腕强悍的嘉父对抗呢?


哪怕彼此喜欢,也要被现实一一击倒。


金说了一大段话后,哭得稀里哗啦,嘉德罗斯没有犹豫的站起身,一步一步的走向金,最后半跪下去将他用力抱入怀里,把他的头埋进肩膀。


嘉德罗斯神情复杂,他感受着怀中人的传来的体温,察觉到对方正轻轻颤抖着身子。他垂下眼眸,浓密的睫毛微微发颤,轻声说道:“我爱你,我很爱你,很爱很爱你,一如当年。”


“你爱我个屁,你都有对象了。”金用力把嘉德罗斯推开,硬咽的说道。


嘉德罗斯发懵:“我没对象啊。”


“那你手上那枚戒指怎么解释?”


“这个吗?”嘉德罗斯抬起手,银色的素戒在阳光的照耀下划出一道光弧。“这是我出国前打算向你求婚用的戒指,可还没来得及送出去,就把强制送出了国。”


金吸了吸鼻涕,一脸的怀疑,但最后接受了这个理由。


嘉德罗斯伸手替金抹着眼泪,语气恳求的问道:“所以,你可以和我复合吗?”


金一听,立马就炸了,也顾不上哭,吼道:“你要分手就分手,要复合就复合,你把老子当什么了?我告诉你,老子今天……”


话音未落,嘉德罗斯就倾身吻了上来,他吻得很用力,似乎是将这五年来的思念全部淹入这个吻里。舌头轻轻撬开金的牙齿,随后伸了进去,贪婪的吸允着独属于他的气息,探索着每一个角落。


偌大的办公室内,两人紧紧抱在一起,疯狂的亲吻彼此。


一瞬间,所有的恨意全部在这个吻里烟消云散。取代它的,是当初两位少年那满腔的爱意。


少年在彼此的生活里缺失五年,所以他们将用一生来弥补。



“嘉德罗斯,我饿了。”


自从两人在办公室说开后,激吻一番后,便像破碎的镜子重新被人修好一样,复合了。然后嘉德罗斯把他放在酒店的行李二话不说都搬进来他当初和金一起买的公寓里,又开始了他们不羞不躁的同居生活。


半夜,金如同五年前的一样,肚子发饿睡不着觉了。他转过头幽幽看着睡得很香,呼吸平稳的嘉德罗斯,直接伸手推了推他。


嘉德罗斯愤愤的起身,他打开灯,恶狠狠的看了一眼脸上挂着讨好笑容的金,囔囔几句便翻身下床。


“吃什么?”


“螺蛳粉加……”


“没有炸蛋。”


“哦,那就螺蛳粉。”


“只有面线,爱吃不吃。”


尽管这样说,但三十分钟后,金吃着热腾腾的螺蛳粉,心里暖洋洋的。


他看了一眼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嘉德罗斯,觉得什么都变了,就这人的傲娇和口是心非没变。


“喂渣渣,你和那个雷狮的CP居然还有超话?”


“啊?”金懵了一下,急忙解释:“我和雷狮两人除了合作拍过一部剧和综艺以外就没什么了,公司硬要让我和雷狮炒CP,说起现在两人的综艺刚要开播,可以赚一波热度。”


嘉德罗斯冷笑一声,当初桀骜不羁的雷狮怎么可能会听从公司的安排炒CP呢?除非……


算了,反正这个蠢的要死渣渣现在是他的了。


评论(52)

热度(3654)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